2009 元旦這幾天真的有夠冷ㄝ....


 


泡ㄌ2次湯.......不過昨晚去伊士邦泡真是讓我尷尬..........因為好多老媽的朋友都在那泡.....我大近視根本看不清楚......就只好一直阿姨阿姨的叫.....大家都是裸的a......羞ㄋㄟ


 


伊士邦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裸湯池.....它有氣泡熱池,冷池,冰池,養生池...還有蒸氣室,紅外線烤箱.....使用後全身都舒服.....外面還有單人沙發休息室ㄋ ~


 


全身泡的紅通通 真是無比舒服........天氣冷真的很適合泡......有氣泡沖沖的池真是讓我酸痛筋骨都放鬆ㄌ....腳這幾天太冷變的很僵硬.....這個真的有舒緩到a........就只有當我是裸的時候我真的 "不想"遇到認識的人ㄚ......多奇怪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