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1


 


公司舉辦聖誕節活動,下午開始全公司都參加~


同樣有交換禮物,主題 : " 100 " & " 感恩 " ,禮物需有這2個主題 and 100元,哈哈哈,好難ㄚ~


但抽獎後發現重覆的不多,大家想像力都很不一樣ㄝ,有funny ~


上面掛滿抽獎名字,樹下是後面分組玩遊戲競級的特別獎


P.S 我有抽到特別獎歐,今年挺多小禮物ㄉ,護唇膏,手工牛皮鑰匙包,碩碩面膜,手工天然乳液,保暖熊熊帽,廠商來ㄉ咖啡 & 賓士筆記本(哈哈哈  笑死我)



叫了一堆外匯來....好吃 & 豐富


Gift area ~


粉紅色的是我ㄉ歐  抱枕


老闆們的大獎是 6000 元 & 10000元  ,都被別人抽走啦


100元的平民禮有什麼ㄋ,待我來說說:  口香糖 ,米 ,100元新鈔跟舊鈔 ,護照夾,100元折的兔子,枸杞,3朵塑膠花,3張名信片,2罐大罐百事可樂.... 趣味性十足


我們是綠色組


抽完全公司ㄉ交換禮物,等等要玩說書人ccc....有沒有看到我旁邊同事抽到3朵假花..哈@@



分隊玩說書人game


我有進級去玩最後一run



Gw 也有進級玩到第2run ...最後小禮物為樹下ㄉ...我ㄉ粉紅色是貓熊帽 ,藍色包裝是爆米花



11 月生日Miss F  lady ,這是我現在業務2部的成員,很不一樣ㄅ  



附上我ㄉ碩碩 聖誕祝賀 ~










12/24/2011


守二找我們吃華國飯店的buffet ~~~ 因為卷買多ㄌ 年底要用掉......哈...賺到免費的聖誕節大餐歐


加上臨時提議加碼的交換禮物,我早上趕去11點開店買ㄝ,10:45 就在等它開門,哈哈哈


wow ...讚歐 我吃ㄌ2隻,因為太冷 無法多喀


ㄟ 這裡用餐不會太多人,但也都有坐滿,非常有秩序,我遲到到場後聲音有點大聲,居然還被同事遇到...








我們吃到2點 它要換下午茶場 才閃ㄝ.........強.......大家都一直吃   非常有實力,這樣吃起來很有味捏~






吃飽喝足 進行抽禮物啦


撥抽到我ㄉ綠茶,薰衣草..薰香~~~    我還在公車放禮盒紙勒



我抽到撥ㄉ圍巾


守2抽到李大戶的   哈哈哈   my god too pink >"<


李大戶收到狗的  杯杯




轉站板橋喝下午茶 


好想睡覺歐







12/25/2011


今天上山看老爸去,好快歐  4年ㄌ.呼~一切盡在不言中


下山帶奶奶去吃午餐,這家上海小館做的都不錯吃ㄝ,比大餐廳ㄉ好吃ㄝ,神奇 & 便宜


牛肉卷餅   酥脆牛肉多汁


3鮮蒸餃


蝦燒賣


一口香  韭菜粉絲小餡餅


湯包 




豆沙餅  好好吃歐   薄薄好香歐  nt80 


上面很多餃 阿  包阿 都打包,結果最後上ㄉ豆沙餅  全幹光........哈哈哈....人類好強歐都有多ㄉ空間給甜點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