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11~1/1'12


 


12月底這週因為一些突發事件,上班只上ㄌ半天就一路放到元旦啦........哈哈哈  


12/26  生理期來不舒服,下午回家休息


12/27  想說早點到公司,ㄟ.....塞車塞的一踏糊塗,沒想到公司大樓8F 失火>"<,造成整棟都無法上班啦,


賺得一天假,早上跟同事聊8卦後,下午就去洗頭,去老東家看看大家 & 老闆 ,最後去捷運站看老友蛋頭'S, 她腳出車禍差點腳趾截肢,嚇死我ㄝ,小聊後不打擾她上班祝她早日康復ㄚ



12/28 ~12/30 都在休年假,今年以為都有要出國,所以假留著都沒空用掉,最後一個月我休ㄌ6天ㄝ,哈哈哈,不管啦 很忙我也要休.


禮卷全買ㄌ我ㄉ新包....Agnes b   打完折6433  小貴ㄟ 但我沒深色大包可用,只好買我上次看到ㄉ包包囉~   出去玩的新衣也順便買一下  哈


我這人不好ㄉ習慣,出國前要買些新衣新裝備出去,連國內出去玩我也不例外



高鐵我又來囉~


李大戶第一次高鐵獻給墾丁行啦


這次由於韓國自由行沒飯店害我們趕緊改訂台灣跨年,太晚訂高鐵假期的組合都沒ㄌ,害我們飯店& 高鐵分開訂,還好李媽認識一些高檔飯店的業務,我們ㄉ房房有升等歐


p.s 上次來墾丁應該是10年前在G.U 的員工旅遊ㄋ....哈  好久遠歐


墾丁好遠歐  高鐵沒到, 所以到左營後,接駁車還要坐2hr 才到凱撒飯店 ,我頭都暈啦


南台灣溫度就沒台北冷,讚


給我們2大床ㄝ


貴妃浴浴缸


陽台有躺椅,but 風大把我頭髮吹亂,我不愛,雖然不冷但我討厭 風吹我


4點多到飯店 ,休息後上墾丁大街去逛逛順便晚餐


選ㄌ這家泰式














玩ㄌ氣槍  ,買ㄌ我ㄉ泰國蝦nt150 回去宵夜  我來墾丁一直都在吃


12/30 晚上都沒啥人,店家說明天就會擠爆ㄌ  有點不信



12/31/2011


早上租晡晡去市區逛逛






這邊我們在玩自拍跳躍




這張完全直挺挺的站著  哈哈哈


成功的在李媽相機


海角7號   阿嘉的家....觀光景點












地圖還滿好找ㄉ  但景點看起來沒什麼ㄝ   純拍照  哈






E-coffee 休息  大家都人手一隻  哈哈哈


經過小杜包子   讚歐  好吃


要出動警察來維持交通ㄉ店歐




dinner 飯店送ㄉbuffet  5:30 開始吃


日式茶泡飯




晚上10點戶外有BBQ 跨年趴,所以吃到7點半我們又上大街去逛逛啦,果然人山人海ㄚ@@





飯店對面ㄉ小灣酒吧  下去就是海灘囉~


黑摸摸一遍 但很多人在放炮


31號人人人  跟30號晚上天壤之別ㄚ


最後一晚我還是不放過吃  ,但是肚子還是飽ㄉ狀態我選ㄌ它   nt40  不錯吃 + 辣


出來玩我ㄉ肚子都是無底洞ㄝ,其它2位看我吃ㄉ比她們多說我也勿胖,哈  ,錯ㄌ我也會胖,但我有管理我ㄉ身體,運動來維持線條ㄚ


沒嫁之前都要keep fit 


10:30 來到飯店戶外BBQ  pa ,我們ㄉ位置好前面歐...cool ...頭頂都是煙火ㄝ  感覺都要砸到頭ㄋ


李媽說  我們ㄉ墾丁跨年是  上上選ㄚ.......哈哈哈


free beer


2011 final come down 5  4  3  2  1   拿到好多螢光棒歐 ....high   high  high


一倒數完回房間  哈哈哈   洗澡    看晚會節目   2點睡覺   好老人歐  哈哈哈


祝我今年把自己嫁出去,不然快生不出來啦


 


1/1/2012


起床準備早餐buffet 的我,她們都是飽ㄉ狀態,我說我餓ㄌ........


這家ㄉ麵包好好吃歐    我吃好多歐 ,其它2位嚇到我吃這多澱粉類.......哈哈哈




想說今天也吃一下中式早餐,my god  我都不愛=_=!  味道沒對我味




每年都說跨年要早早計畫,每年都臨時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