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1


 


晚上業務部門尾牙,5點就提早下班趕去....結果7點才給我出菜



希望有好手氣,老實說我完全忘記有抽獎ㄝ,以為只是純吃喝     (因為有時候是春酒抽獎 )


人員陸續到齊, 好笑的情境,我跟Ju 一起抵達 我們都是會坐在一起ㄉ,我可以自選要坐哪,沒人敢叫我坐到某某區 , 業2ㄉ人員來ㄌ,有些就會被叫去坐在業2桌,不能坐在跟我們同桌,我快笑死,只有我跟GW 是坐在業一桌ㄉ...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ㄌ






第一桌是業一 , 過去點是業二 ,以前都碼隨便坐,只是比較好ㄉ還是會坐在一起不管是哪個部門


這家以前吃過,但這晚ㄉ尾牙餐,6點到 居然到7點才上菜,餓死大家ㄝ,雖然小菜一直補...=_=!


最後上來ㄉ每道都是大盤子裝小量的食物,run 一圈就被夾完啦




少數道一人一份的蒸魚,爆多ㄉ刺>"<     結論: 沒吃飽的回家,酒喝2杯,好空虛的肚肚歐




重點戲來囉,來這家就是要吃螃蟹 跟蝦蝦~ 好吃很嫩ㄉ蟹黃但就只夠夾一個



我被抽到2獎.....哈哈哈....好爽歐.....oh ya   Lucky me


從最後ㄉ4獎開始抽.... 還好我不是頭獎 因為要請客  哈哈哈(去年只有業一部春酒我抽到頭獎,還好沒被人ㄠ請客ㄝ....ccc)




說我們是4劍客 :  反正我門就是會豁在一起啦


這次拍ㄉ畫質ㄚ好差ㄟ


8瓶紅酒都喝光光啦...最後是灌茶 >"<


My team girls ....這2個手氣很遜ㄝ ,都到只剩幾根籤ㄌ還沒中  ,最後都是1000大元 安慰獎




紅包袋上字太草,看ㄌ我老半天才看出是誰贊助ㄉ...A & P....哈


阿派贊助歐, 馬上站起來跟我握手拍照...另外一個A 新主管連說都沒說,拍都沒拍,蝦透ㄌ


果然雙魚座ㄉ都比較溫 CCC


我抽到同是業2ㄉ Miss F ....它跟我一樣是2獎歐   感謝我ㄉ好手氣ㄅ




阿派很開心跟我們拍拍...另一個怪咖我門也不想理.....他新官上任想改革公司,居然在尾牙上對另外一個灌他酒ㄉ人說,你想巴節我嗎?   倒....真是完全不褡咖ㄉ話ㄚ...場子馬上冷瞭...他們以後會槓上嗎




老大要離職ㄌ...唉  害我們原是業一ㄉ子弟兵都好感傷歐


我在她期下6年,上一家工司也是同一個主管6年,但沒遇過主管比我早離開ㄉ,心好難過歐很不捨ㄝ


我再也沒有可以安心ㄉ主管在ㄌ......呼~


 


可能下一個走ㄉ就是我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