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韓服照,可說是這次旅遊的另一個笑點,因為好怪歐就只有我拍起來很 " 壯 " ....>"< ,這是做完泡菜買上換裝,大家就開始搶拍了,因為同團的另外4個人不拍,那我們的時間就更緊迫了....呼 ~ 既然花錢來了,就是什麼都要參與ㄚ ..不然多無聊阿...


 


 我真的不適合穿韓服,拍起來只能說壯阿..看起來又沒脖子...>"< ...其它3個都拍起來很正常,沒壯沒胖的...嗚 ~大家都沒幫我注意,衣服材質沒墬性很澎不符貼,我我我一生可能只穿一次... 結果是這樣...不管啦... 每看必笑ㄝXD ... 真sorry ~


 


**** 淑文老公說...偶怎穿 " 墊肩 "阿....哇哩勒


*** 小梁說...我穿起來 " 像媽 "... ,說偶還是穿少一點好看 (當初他看到我滴比基尼照,很訝異還想說是誰勒.... )


*** 肥照相,還把我身體弄成"正面",它自己是拍側身...我馬上從纖細變成壯女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