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是讓偶傻眼,因為老爹要安排個小手術 --- 割痔瘡,但是由於偶們是利用關係插入去排的,算是急診的刀,不算是一般有照排有時間的開刀,害偶接到看護阿姨打來說,開刀一定要有家屬在場,ok...偶只花了不到5分鐘就趕緊出門了(當時10:30 pm)... 不過真的很烏龍ㄝ...問每個護士 or 開刀房..都不知道何時輪到偶們.所以偶跟老媽就在開刀房外,一邊打瞌睡一邊被吵(像是菜市場)一直呆呆地等待,我的2眼已經變紅了...>"< ,到了凌晨4-5點開刀房說都沒有要開啦..我門怎還在..天哪...我要昏倒了...               當下偶就跟老媽說,偶們先回去休息,如果之後真有緊急打來說要開,我門再來,反正很快,醫院是要求進去開刀後外面一定要有家屬 (手術規定,不論大小手術).. 因為不可能等到家屬到才開阿, 最後5點多回到家澡也沒洗偶就呼呼大睡了...昏睡到隔天中午12點..哈 , 下午就頂著素顏上班去超沒精神ㄝ... 結果"早上8點"打來說要進去開刀房要偶們去..真是折騰ㄚ... 早知道昨晚就不用先去" 等 "... 都是護士/看護阿姨啦...白等ㄝ...搞烏龍ㄋㄟ ~


 


p.s  我午夜12點開始一直在7-11 買吃的...因為沒想到,到凌晨4-5點中間這段時間,偶的小肚每個小時都好餓歐... 那邊一堆人在等待,進進出出一堆人,晚上也又一堆人在開刀..真是很奇怪ㄝ... 可不可以在白天開刀並且告知時間阿...受不了這種又冷又餓又睏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