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場....大家迫不及待衝去換裝.... 大家搭的都好好笑歐~~~


李媽: 白雪公主  (不過假髮有限...只能配成外國版)


肥 :荷蘭牛奶裝 (紅假髮配的太怪ㄌ...)


Rita :女僕裝....最正常


Me: 美人魚...但是我硬要戴彩色捲頭....不管啦...混搭囉~...我低最不像ㄌ


 


p.s 總結: 挑最久的古摸 Rita 小姐 is number#1 .....


 



她們說美人魚應該要配長長的金色捲髮....



肥的荷蘭風 配我的彩頭勝過原本的紅色假頭...


李媽的白雪公主 配上她嘴上那顆幸感痣....還有點像阿兜仔a....




我的照型好像" 變種人" 歐.....




美人魚裝很辛苦...會一直踩到裙擺ㄋㄟ..... 加上她們都笑我的 副乳 跑出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