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生日 - 廠商大翁Lace 大手筆開公帳幫忙買生日蛋糕................好鮮歐


p.s  我也向志安ㄠ到一個cake .....ㄟ.......愛心草莓優格ㄋ 


 


Cherrie 請大家喝飲料........配上熱熱鮮佶茶不賴ㄝ.........結果老闆娘也請大家吃熱騰騰的烤蕃薯...真巧都集中在同一天.....在這busy day  裡真是開心ing  ㄚ


我們是業務一部成員 ~ 呵 .......


p.s 粉色衣服妹妹是我新助理....67 的歐...welcome her


      黃色衣服妹妹是Betty 組新妹妹....73 的....叫做Miss Flower .....哈...好好笑的人居然說我像 她姐姐ㄝ


  


我以前1年半的助理妹妹 72 的歐.......它今年又回鍋ㄌ.....以前我們配的不錯...可惜老大硬把它分到別組....誰叫別組人她不知如何調動....不過她最近不開心...說上班面對晚娘面孔的業務B...


我對不起她害她回郭........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