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同事離職現在都有來辦個KTV 趴ㄝ.......呵~(以前有幾個好向歐無聲無息就不見ㄌ>"<)


這次主角又是我的助理 - " 凱妹 "....哈哈哈


我的助裡一直在離職,都是為ㄌ一些目標而離職的優.....先給它們....不管有無成功,至少有一試^^~


 


這次SOGO KTV 訂位ㄌ居然還等好久才有包廂...到8點半ㄋㄟ肚子都快餓扁ㄌ害我們等很久最後只有10人小包廂有清出來讓我們擠在一塊.....最後還拿造型氣球給我們陪禮...其實是給小孩的...


 裝可愛大家都搶來拍~蕊嫂~


由於大家太餓......等熱炒空檔就無聊來拍拍......熱炒原本點9道一組餐.....結果陸續上菜有些太慢又都只有一點點....後來老大居然大氣的說 : 那menu上9道沒點的都來一份....哈...起碼還有10來道ㄅ............哈幸好是開公司帳....哈




這3個小鬼最後拿氣球花綁在頭上耍可愛......不過被纏到拿不下來超痛低



凱妹輪流跟大家拍照.........老實說我感覺拍很多次ㄌ.... 然後一直拍....我遇上敵手ㄌ



總共叫ㄌ 2箱半脾酒 + 一瓶紅酒進來ㄝ..........可是這次感覺大家都沒喝茫fu.....怪....應該有比上次喝的多ㄅ....這次說啥我都不喝..." 禁口 "... 啦~啦~啦~ 不然每次喝ㄌ我晚上都別好睡ㄌ + 又會吐...所以不是啥特重要場合...就能免則免.....




大合照 ~




這2個不是我要說:  太太太愛自拍ㄌ...........哈哈哈


我都輸ㄌ.........我那台厚重 Sony 因為是伸縮鏡頭都無法自拍小臉...出來都是大臉ㄋㄟ


明年來買一台新的好ㄌ 現在價位都很便宜,功能又都還不錯,畫數又高,記億卡又都送4G...措錯有餘ㄌ...



這2個都是我 EX-助裡.....千惠今年又回鍋ㄌ......凱妹則要去美國表哥那發展.........哈哈哈


害我現在正忙時....無助手ㄌ.....老大又東拖西拖才開始找助理.......也希望不要再沒篩選啥都要報價.....因為客人簡單都不會下給我們...都是難的布種ㄋㄟ...........i need a helper im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