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次中秋節就要去吃看看春喜燒烤....不巧碰上9月每週都來一次的颱風沒去成


這次就成行ㄌ


反正大家愛吃燒烤ㄋㄟ


 


這家地址找ㄌ我老半天...中午時段熱的我要死走來走去...加上店內冷氣居然不強........hot >"<


先找到的李媽



人都沒齊已經快1點ㄌ......算ㄌ先點ㄅ...反正大家都會吃  這家擺盤還算不錯



我低和風沙拉


第1排 :李媽的星星腸...串燒....花枝


第2排:豬舌....牛肚......豬腸....雞肉


保握時間架上放滿滿.......不過這家服務普普,因為空盤也不會有人主動來收....烤肉架也沒人來換>"<






還有一鍋 :螃蟹鍋ㄝ....沒啥料....湯頭很鮮也很鹹




某某螺因為我忘ㄌ....有2位棄權


 



seafood  都是依照人數給的量....這次我們沒吃啥...李媽早早就休兵ㄌ....虧



蛤蟆很新鮮因為它還在吐舌....  可是肉不大煮完都小小ㄉ




撥最後趕來它在家還煮好飯才出門



Ending ~


我體重還沒恢復超肉的>"<




Rita 還先去放禮金拿喜餅才趕來....怪ㄌ捨棄不吃喜酒...要沾喜氣ㄚ....我想吃大家的喜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