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絲路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這個回族愛吃的馕餅.....


因為天冷...他們就喜歡吃大餅...冷熱都不錯吃..........剛烤起來ㄉ超超超..........好吃


去完天池散步下山到中間處賣'馕餅的地方....哇~擠滿人ㄋ



做馕餅有好多師傅歐....旁邊好的是冷ㄌ準備要裝箱的........有人會用訂ㄉ




馕馕餅招牌  1 個8元人民幣(40元台幣歐)



 


師傅看我一直拍.....都很害羞跟旁邊師傅聊我聽不懂的話....管它笑我 or 怎樣....我就是要拍


麵團揉好,塗上油放在鍋子反面弄成薄片pizza 狀


輕輕放入烘鍋壁上...它自己就會黏在壁上.... ㄟ...已經漸漸有點變色代表快烤好



反過來....嘿嘿....烤好ㄌ...他正反2面都沾有芝麻....剛烤好吃真是香.....我連吃2小片ㄋ



買完馕餅...旁邊檯就寫著: " 免費喝羊肉湯吃西瓜 "


這2大鍋都是在煮羊肉湯.........雖然我不吃羊肉,可是我都會嚐試吃一下看看.....熱騰騰的湯它加了下面照片的生洋蔥...嘿嘿.........my god ..........它好好喝歐 ....(天冷又吃ㄌ乾的馕餅)配在一起剛剛好ㄝ...完全沒有羊騷味...好奇特歐......這是唯一一個羊肉的東西我沒反感...




 


生洋蔥


這就是剝ㄌ皮的羊羊....骨頭都在熬湯....肉都在旁邊烤肉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