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2


 


林千請KTV .... 他是10月壽星有贈送免費3HR ,所以我們就來唱囉 ~ (1個多月沒見囉 )


只要付基本消費 NT99/人 即可.


P.S 小插曲 : 在捷運站要會合,她app 傳來, 問到了嗎? 結果我看到前面扶梯上的她,我就走快速通道在旁邊拍她,然後傳app 給他,果然她看到"她的被偷拍照"馬上回頭找我,笑死我ㄝ


 


所以我們進場前買一堆吃ㄉ =_=!..... 沒想到壽星月還可以贈送一桶 +一疊小菜 ...很讚歐 ,but 當下我們就心想,完蛋了 我們根本吃部完....噗~


 


繼光g + KFC g + 焦糖蛋塔 + 比斯吉 + 肉醬薯條 ==>多吧  ....哈哈哈....因為KFC 折價卷很便宜....下手不眨眼



3星手機閃光拍照果然比較好






蘋果機閃光怎各霧茫茫ㄟ ,我遜啦


 


免費歡樂桶,蝦餅, 炸g, 洋蔥圈, 雞排, 薯條, 炸雞翅, 滿滿一桶ㄟ  , 壽星月天天來天天送一桶歐






 



果真也是只會唱舊歌 新歌不多,哈哈ㄚ


都要伴唱輔助 哈哈哈


真的是新歌不熟 ,舊歌忘記




很愛飆高音歐















結果最high 的居然是最後ㄉ 英文歌....


歌詞跟部上 英文歌都沒有伴唱 超辛苦ㄟ..........哈哈哈





太high 結果 :


奶茶打翻 洗腳ing



2個人 要唱要吃要聊 時間根本都不夠嘛 ~





撒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