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老遠飛到LA 再轉機到Charlotte 住3 night 的商務旅館....好像是在美國的東北邊ㄅ....


我已經忙到都沒空上網Google 我要去哪....反正就飛ㄌ....


10/28 飛到日本轉 1hr ...我們下機吃個日本ice cream nt$100 飛到LA總共 14hr + 轉機 4hr = 18 hr


10/29 一整天 meeting


10/31 好不容易放輕鬆吃早餐拍拍旅館


 


 ~ Best Western 旅館~


 早晚涼涼...有點chill .....還沒出動我低羽絨衣啦  住的不錯....環境粉安靜空氣又好...這次出差不賴ㄋㄟ



一進門到還很溫馨.....有丁點Halloween 的fu ~ 南瓜色系



右邊是櫃台  and 沙發



左邊是吃早餐的地方





簡陋的自助式飲料區....有熱水....coffee ... tea....自己泡


透明蓋下是固定的3種早餐


黑色機器是做Waffle 鬆餅機的


廚房櫃台上也有土司...培果...水果...and 水果罐頭




連續3天我都吃一樣的早餐...hah..


炒蛋的蕃茄醬第一天用完....它第2天說沒去買....第3天我還是沒看到它....將究ㄅ





Waffle ....淋蜂蜜醬不錯吃....它很鬆.....台灣星巴客比較實在


Hallween is coming  ....人家今年原本也想辦趴結果沒在台灣




很美國風


Mail box 都像電影 cute ㄋ...東西方國家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