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趟美國才知道Coach 為何這麼便宜了~


 


先說一句去ㄌ我發現我不愛米國.....哈......害我失心瘋 ...買歸買... i don't like this country....that' true ~


 


我們在LA 去了它在沙漠旁邊的OUTLET買ㄌCoach..... 哈哈哈...........我一進去簡直傻了眼...Coach 像是菜市場>"<......大家都在搶購ㄋ... 每個人手上掛一堆包包....扯必ㄌ


 


這次皮夾有買到...全部demin系列 可以配一套.....可是也讓我眼睛bling bling ....全部變成CCC 在我眼前...害我買ㄌ不止一個Co........ach...只要到outlet 的東西會比在正店便宜一些要看款式,有些便宜很多有些便宜一些....然後重頭戲就是某個櫃會再來個60 %discount or something like that...光這些price down 就吸引我ㄌ....哈....我失血好多歐


 


之前在正店有看到批巾...我家經理跟我說outlet 很便宜的可以買.......我挑中LoGo 高調的圍巾...哈哈哈...我家經理也敗一條...


 


大包從$268--->$249 打了折變$149...LA機場看到都還沒下架ㄋ


圍巾$79 ---> $63


皮夾$198--->$189 ---> $113


手拿包是在百貨公司買的...$48 --->折扣$36-->再特惠$27....哈..賺到ㄋㄟ



~ Aerie ~ 內褲


原本要買Victoia's Secret 的小褲....結果American eagle 副牌Aerie 小褲就讓我敗ㄌ10條....V & S 就算ㄌ因為看過去pttn也差不多........老媽看到說我有這麼多屁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