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哈  ~ 啦啦啦 ~


 Mavis  你應該知道我要表達什麼ㄅ.....................哈哈哈  我代替你跟你的小丈夫合影


 


George 明天就要回美國囉~來我座位跟我道別....這區我看它只跟我跟我經理跟阿桃say goodbye,其它人都沒有歐,而且我發現停留在" 我 " 這邊最久優.............哈哈哈


他來跟我走我都有跟他合照歐.........我認識他快2年半多ㄌ.....簡直也是看著他長大a...他現在才20歲優..... 好羨慕的age 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