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uz 泰式料理吃到飽 -----> 我們又來囉~


因為只有3個人不適合去吃每道100的泰式..........只有吃到飽比較划算.......


Here we go ~



我們要訂的時間沒位........只好訂5:30ㄉ.......時間還沒到,外面就擠一堆人在stand by ㄌ


時間一到大家馬上蜂擁而上....進場李媽馬上跟waiter 說450的.... 然後點點點


沒兩下店內都塞滿人....只給我們1小時50分鐘吃........好rush 歐.....夠嗎???


 



我們點ㄌ(左>右):涼拌海鮮 ,椒麻雞,鳳梨炒飯 , 蝦醬空心菜,辣炒茄子........後面還陸續加點..涼拌檸檬蔬菜,辣炒四季豆(沒來),酸辣海鮮湯(超辣),河粉,蝦醬高麗菜,月亮蝦餅,金錢蝦餅(不好吃),九孔....有沒有很利害.3個人吃這多............最後果真肥ㄌ我的腰>"<


 



上菜前空檔跟李媽的新短髮拍一下....小糊....李媽的臉因為straw  的影子讓它臉上有鬍子...hah


 



李媽的最愛~涼拌木瓜絲    p.s 點2次


 



小B最愛 ~涼拌生蝦            p.s 點2次






撥愛吃的檸檬魚" 頭 ".....我們喀ㄌ2尾ㄝ.....................p.s 也是點2次


 




結論:我跟撥是賺錢撈本掛..............李媽是青菜茄子掛..............遜掉ㄌ





隔壁桌看不下去我自拍.....提議說幫我們拍......


最後正當我還在 " 喀魚ing "....waiter說我們 time's up....蝦米.....不能吃囉...碗內的魚沒吃完我們就離開ㄌ.......哈........好鳥歐~ p.s 反正我也撐ㄌ......閃



我被拍的好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