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路線騎......朝饒河夜市方向的彩虹橋出發 ~


 


夕陽西下ing  ....我拍下我跟小虎ㄍㄍ and KHS T2 & T3 的影子...有點給它熱a~


彩虹橋畔的草園上開滿了小黃花.......綠中帶黃滿美的.........所以騎騎停停補捉大自然景~


p.s 之前靠大直圓山那邊綠綠的草坪則是開滿了小白花.........酷ㄅ....每處的景色不同



要開始不休息的騎囉....原來對岸水牆外就是內湖ㄌ



彩虹橋夜晚亮燈會更美歐........有機會要來夜騎





對岸路線我不熟.......我騎前面走錯路啦....hah...ㄍㄍ說回頭ㄅ... 河濱邊都是楊柳歐~




巧遇我的同事 Renee ..........hah .......我是認得那雙腿才跟ㄍㄍ說那是我同事ㄝ....


昨天上班騎車我也是因為認出那雙腿才知道是Renee ...呵~


Renee 白白無暇疵的腿真好認a



今天騎ㄌ2個多小時.......我的腿給它運動到....舒服....要開始鍛鍊我的body ....年過30肉都開始鬆ㄌ...要恢復結實感才行.....


整整騎ㄌ一大圈又繞回我的老地方.......噴水池 看它在夕陽西下 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