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10


第2天主要就是到外傘頂洲上玩耍


曬~曬~曬~ㄚ


來東石漁人碼頭搭竹筏船.....整個太陽很大


假貝殼牆 


配上我跟撥昨晚在夜市蝦品的小花髮夾NT40 元 & 黑色點點小洋裝 NT 140 元....哈


一整個爽


這是昨晚在6點多吃完晚餐回到飯店,我棉倆稍做休息洗個澡就去逛夜市啦.


里長則在1F 借地方給我棉吃宵夜,竹筍雞,冰綠豆湯,西瓜,水梨都是一大份ㄉ,我棉10點多回來,感緊去喝雞湯,真是美味ㄋ,跟里長出門就是每2小時餵食一次......... 哈哈哈



老媽最先快速上船 佔位置.....ㄏㄏㄏ


這種事真ㄉ要做媽做爸 才會做ㄝ...........哈哈哈......我自問臉皮薄 還沒法這樣 哈



為ㄌ要給海巡組照相用 ,船家要大家穿上救生衣,BUT 人家一走,船都還沒離岸,就說 可以脫掉ㄌ...哈


台灣人都喜歡走法律邊緣



船上沒冷氣只有電風扇呼呼吹,我馬上就撐不住我ㄉ防曬襯衫ㄌ.....脫!!!


閒來無事,老媽說我一整個自戀一直在自拍....哈


沒人幫你拍,當然靠自己囉...呵~



里長人超好


從松山區帶來ㄉ歐,為我棉準備好多冰品歐....杏仁冰....石花冰....白木耳枸杞冰.....讚歐~



LUNCH 在船上解決,船家可是10點就開始煮ㄝ~~~


都好好吃歐,難得在大熱天下我還這愛吃


炒米粉



蛤蜊湯



炸花枝丸



炒高麗菜




硬習ㄚ炒鮮蚵      我最愛




炸蝦卷



燙蝦~


蒸鮮蚵


我吃ㄌ 4-5個...很鮮美ㄝ


魚丸蛤蜊粥



撥每餐都有好食慾


 BUT 這天吃飯前我門上外傘頂洲上玩ㄌ一下,有點中暑,船回程搖晃有點大,在加上猛吃太多海鮮太補,她有點頭暈 ... 哈哈哈   馬上戰鬥力盡失


我老媽也勿愛吃太多海鮮,早早休兵啦


剩羅小B 我還在奮鬥,天氣熱我吃東西也變慢....


I LOVE MY MAM~






外傘頂洲一直是東石沿海漁民的天然外海屏障,她抵擋了來自台灣海峽上大浪,也造就廣大潟湖,讓當地的漁民得以安心的在潟湖上養殖蚵田。


無論未來沙洲是否會依然存在,但她依然是東石漁民海外守護神,護守這塊漁民賴以溫飽的蚵田。

浮棚式蚵架,每一座頂上都有獨特的記號









藍天白雲 週休二日出遊真讚ㄝ~~~






這個小沙球我猜也是水用成ㄉ...也有好多小洞 裡面有小螃蟹歐




大自然現象,潮水一進一退形成的耕田狀




一大片淺淺的潟湖,小朋友玩耍也很安全,車上小朋友都玩瘋玩濕啦~





影子下ㄉ我棉 OH YA ~




沙灘好燙歐,我棉就沒跟導遊走過去看島上房屋...ㄏ



上岸後在樹林間消暑


是涼風歐   不像太陽下是熱風.......



棕櫚樹下的陰影 很美ㄅ



這張我ㄉ自拍,老媽怕我曬,還在旁撐傘ㄋ......哈哈哈


老媽超怕我曬黑,其實是我又要花大錢去美白她心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