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0


 


第2站 : 嘉義酒廠


之前最常去過ㄉ就是埔里酒廠....哈哈哈...那個地方去ㄌ我看有10幾次ㄅ


我以前很愛買高粱酒香腸 OR 雞角凍ㄉ...哈



好有詩意整面牆都是詩.........什麼詩本姑娘到忘ㄌ



很奇特到ㄌ嘉義 ,很多地方都有 猴子雕像,實在不知為何ㄝ,有人可以解答ㄇ




好多酒甕歐,而且每個甕上都有所有人歐,放在這寄放保存,酒可是越存越香


我不會品酒, 我只管酒好不好喝,不澀都好喝,因為喝太多我會睡不著太亢奮


但是我愛喝ㄉ都是好貴ㄉ酒, 哈哈哈


老闆上次請我棉客人去吃的酒,一瓶就3000多(但他是用不到1000 買到ㄉ),難怪是好喝的紅酒,哈哈哈


好多間酒窖歐


每間都存放好多大大小小的甕歐


酒香充斥每間優




快跟我一樣大ㄉ酒甕捏~








彩繪的酒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