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老大生日..........該記住她生日的人都有記住..........


例如我...........我上海出差就有記著她的波斯DAY歐.........當場分送她一個驕蘭的蜜粉....哈哈..過程滿好笑的.......害她對我哭笑不得...


Betty 特地跑出去買中村蛋糕給她慶生.........滿好吃ㄉ優~水果栗子口味



晚上給她驚喜,騙她去Ktv .......看到大家都在很surprise ㄋ.......hah.....她直對我門說:怎麼騙她ㄚ


麥克風不足.........只好拿鈴鼓棒裝一下...........>"<...



整場一直都上演著拼酒大賽................喝皮酒優~~~


唯運隊............你看這3人本身愛喝歐...直接拿桶起來拼ㄋ  不過對手更強......我們輸ㄌ


 



Renee 喝半茫.........整場"一直"笑呵呵........一直對我說.......地好滑......好像"溜冰鞋"歐...=_=!


好搞笑歐.....這次我有躲酒............盡量不喝 本身我不愛啤酒....可是免不了被壽星灌一些>"<...


害我整晚超難睡 亢奮在床上.........隔天真的身體好累歐........不是玩很累是沒睡好........


搞不懂我的體質跟大家差這多........別人喝ㄌ都超好睡ㄋ......羨慕


 


圖最右邊的 Candy 's 是老大小學同學.........力道超大嗓門也超大喝酒更是面不改色.....她還抓著Juno


頭髮走一段路........好猛歐簡直是男人....還好Juno 也夠壯撐的住....給它阿門 


壽星很慘被李經理砸蛋糕.........全場我看就只有他敢砸下去.........整個蛋糕在她臉上ㄍㄡ ㄋ....


臉上肩膀上都是蛋糕...........哈................好慘歐


壽星也算半茫..........後來也去吐...........真搞不懂生日會最後都變成這樣............


壽星書她拍起來很醜.........我說我們拍的好就好....




中間的 Nikki .......也躲過當晚的酒.......因為他對外說他會過敏..........哈......在旁邊當攝影手...捕捉當晚的瘋狂拼酒會


我們3個算正常的................ya


整場拼酒團超多攤.....小小一間我看有3處在拼酒....... 敗給他們....害我的腿跟鞋糟池魚之殃...


中間的Nikki 的褲子也是在她一直往角落躲最後還是被波...............當場笑死我............她也難逃一劫...


左邊的千惠9點先閃才慘.....被Candy 's 的同事蠻力一拉甩撞到銀幕架.......她撞完還笑的出來ㄝ...左臉全骨處瘀青.......她說腳也被踩成瘀青....慘上+慘就是她ㄌ......可憐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