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中午居然沒瞎米人........ 所以沒有限時我們待2小時....


我要求要吃燒烤....交給李大戶去 選.....hah


靠李大戶她們公司的 momo 卡還有贈送一瓶 可爾必思歐..................哈里路亞



李小弟說要看我....所以也跟著來....長大許多也長高ㄌ....帶著童童音叫Rita 阿姨 跟 乾媽我 ...有爽到



小鬼給他吃煮的玉米...吃的可起勁ㄋ



拍照笑的太大ㄌㄅ......


羅富豪跟李大戶自拍.....有點暗說



烤皎白筍 & 四季豆 不錯吃


這家烤肉沒野宴來的好吃.....  我們的評價不太好....


基本的2大肉盤(紅色的) 我們都不愛尺烤幾片ㄋ....好吃的我印象中只有雞翅/味增大腸/龍珠/蝦蝦...其它都不怎麼樣


這家out ..........




小鬼自拍多表情ㄝ...看起來多純真ㄚ


下一秒.......居然給我做鬼臉>"<



這張是剛到超乖.....5分鐘部到....全變ㄌ樣


大腸好吃....




唉呦威呀都沒有人跟我說我的" 劉海分岔 " ....好鳥歐


我們好像村姑歐.... 李大戶威脅我不能 po...................我比較慘吧>"<





冰心地瓜 ....居然直接放在ice cream 冰櫃中..........太硬ㄌ....像地瓜冰棒>"<....


李大戶吃ㄌ2個優~


我跟李媽




我跟小鬼





4個人3個大人拍起來都失敗..........只有小孩沒拍失敗


小鬼愛烤肉...夾子都夾不穩也要烤


不停的翻動烤架上的food ..........很有架勢啦....坐他老媽身上烤0....


他老媽叫他自己坐..個小的他只能跪在椅上烤....堅持一定要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