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抵達豪斯登堡.....


晚上住在裡面的小木屋... cute ㄋㄟ....


 


我們家的門牌 room#112



搬行李進去囉.....



上下2樓....樓下有客廳....感覺很溫馨...阿...忘ㄌ拍落地窗外  的景ㄌ.... 外面有天鵝會上岸歐~



小小休息中



假裝聊天....哈哈哈.....因為剛剛那張泰不自然ㄌ....





玄關處.....


小廚房...可以煮水...




客廳a...




2F ....2間睡房....日本hotel 都是2張單人床....這各床總算不錯睡... 內有附設簡便洗手台...可以刷牙用....


小湯說我步道5分鐘就打呼ㄌ....


哈哈哈 好糗歐....


我在他面前沒有隱私ㄌ.....




晚上睡衣趴 ....... 妹妹們來聊天.....哈哈哈....Juno 妹真的很搞笑a....


他強壯到可以抱起我門 ...


我的阿壯手臂一點力也沒....軟趴趴.... 還爪我奶一把 and 把我摔下來...>"<.....


 


自然照~


很搞笑ㄝ





裝酷臉....  當黑道嗎 ???



每天都搞到好晚睡歐....


跟團就是這樣....早起晚睡...............哈哈哈....放鬆a..........i like Japan ne~


Good Night ~~.......Zzz.........


 


 


p.s  豪斯登堡園區內可以買的東東歐~~~~


      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rest_shop/products_catalo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