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The Top  屋頂上


 


之前很常看到別人blog 介紹The Top ...夜景很美甚麼的....今天我門是走白天路線....景色也是挺不賴ㄉ


小出太陽....略帶冷的微風....and oh ya 沒下雨...


 


我們訂 1:00 ~5:00pm  nt$3000 包廂....不錯歐 5個人挺容易達到ㄟ...一人share nt$800 多




 



 


nice view and 餐廳環境不錯


 



 


我門的包廂....夏天來就要這種有冷氣 不然會很熱



 









口水雞



好喝的香菇蛤碼烏骨雞湯


湯可以一直加...第一輪的最好喝...後面比較淡


 



 


不優的奶皇包



 



好喝的水果茶


 





守2 笑紋比我多ㄝ........哈哈哈


 







李媽 with Bo


























好舒服ㄉ感覺歐...我想出國ㄌ....5月畢業...我要來好好規畫我ㄉ無薪生活....恢復品質high qlty hah


 





下次想來坐這邊 ...BBQ night ...應該更high ....講話都不用擔心過大聲吵到別人.........relax ...ccc





手2新HTC 手機拍ㄉ 但傳到我手機就變暗ㄌ>"<....iphone 輸ㄌ





把我ㄉ腿腿拍長羅....



 


今天天空偏霧





HTC 拍完 怪ㄌ傳到我手機後傳出感覺變糊ㄌ






我iphone 拍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