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Date with Vicky family  in 2012


沒吃過跑來礁溪嚐嚐....每次來經過都客滿...第一次吃吃



9:40 來我家接我出發去礁溪


 


甕窯雞



姍姍好久沒見 一見到我就跑過來抱我


很會撒嬌的小孩ㄝ.....美少女毆




 


 



 




 



3星蔥 炒櫻花蝦






nt$400  好吃 又嫩又多汁又脆皮的甕窯雞


讚讚讚


下次再來吃


配上雞油 跟胡椒粉 美味ㄋ



燙過有點鹹味麵線   還不錯吃


麵線 nt$60


 



 



這個忘記叫啥 點加介紹ㄉ 但我覺得沒很好吃...


外酥內軟 像牛奶那種



好喝ㄉ湯


 



 

























吃完步到 1點去蘭陽博物館


小雷陣雨 一下就停ㄌ



來外澳伯朗咖發....


但先去烏石港海邊小玩一下....幸好我穿短褲可以玩水水...步冰 舒服





只有我門兩個下水水


 



 


























由於我們坐的獅子牌車 窗戶貼的是不透色 我們都沒系安全帶...舒服




海邊玩後,來伯朗咖啡喝下午茶


挖 這家是我看過最多人的...台北生意就不會這麼好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