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碰巧看到朋友的 msn 有閃星星,就點進去看看他最近的消息...
沒想到另我很....很震驚也很傻眼 ... 看完後非常難過...這應該是人生中
最痛苦的一件事了...
主阿...願喜樂平安降臨到我的朋友王太太她們的身上吧..


 


取自於 王太太  ~


原本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在4/16日這天老天跟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當醫生宣布小天使沒了心跳
我就猶如晴天霹靂般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
我還一直期待著再過兩個禮拜
我盼望的小天使就會來到這世上跟我見面
就像很多媽媽的期盼
他是我懷胎十月心頭上的一塊肉也是全家人的希望
更令我不甘心的是 他竟然是沒有任何理由的離開人世
沒有臍帶繞頸的危險 外觀沒有任何缺陷的他
叫我如何接受他突然接猝死的事實
老天跟我開了一個大玩笑
如果他跟我沒緣份
當初為何要他來到我身邊
我寧願冒著他早產出生的危險
哪怕身上有一點疾病
我寧願這樣要他平安生下來
可是老天還是不給我任何機會
硬生生的將小天使帶走
原本就很怕痛的我
還要承受第二次傷害引產將小天使娩出
這時我的痛已不算什麼了
我還在等待有奇蹟發生 醫生會突然宣布他又活過來了
活了30個年頭 我第一次體會到這真是令人難以承受的打擊
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痛了 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我寧願自己承受來換回我的小天使
當小天使娩出那一刻
醫生為了不讓我再次承受打擊
選擇鎮定劑讓我不看見他
我知道阿凱的痛 當他到手術房把我推出那一刻
隔壁的嬰兒房 許多爸爸正分享著他們的喜悅
而且殘忍的是 相同的時間 卻是不同的命運
阿凱含著淚把我從手術房推出
我知道這幾天他為了不讓我擔心
忍著眼淚忍著悲痛堅強的安慰我
這對他是多大的殘忍與打擊
面對即將當爸爸的他
心中的痛也不比我少
畢竟我們倆也陪著小天使一起渡過了九個月的漫長時光
從有了他的錯愕到接受到喜悅到期待
為何老天要讓我們承受這種殘忍的痛
我一直不斷捫心自問
我沒有傷害過別人 沒有虧待過別人
老天為何要這樣對待我
微乎其微會發生的事 卻硬生生發生在我的身上
當葬儀社的人來接小天使時
我知道阿凱的心都碎了
這麼健康可愛的小天使
集合了我們倆的優點 卻無緣由的離開我們
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痛了
人家說作月子中的產婦不能哭 會把眼睛哭瞎
但是淚水終究還是止不住
覺得人生好像突然變的沒有意義
要靠安眠藥入眠的我
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將來的路
更心疼阿凱表面裝堅強
其實都在背地裡偷偷的哭泣
這種椎心之痛旁人無法體會
身上的疼痛比不上心痛
這兩天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實在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大家
請大家給我時間好好冷靜
請大家為我們倆祝福
我發誓 我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
再次把我的小天使生回來
媽媽要你再次回來當我的小寶貝
要你再投胎一次給我機會
求求老天爺將小天使還給我
相信我 給我力量
我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
再次迎接我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