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真的很熱ㄝ....跟台北差好多毆...@@
熱死我ㄝ(因為我的裝備都是厚的>"<)


 


好久沒採草莓毆..大家都邊採邊吃完全不管有沒有農藥..hah
店家是說下雨都沖洗掉啦不用擔心..我也不管了..吃吧..
應該毒不死我吧...牛奶草莓真的還滿甜不酸ㄝ...真的很新鮮..


 




太陽好刺眼我要自拍又要貪吃真辛苦ㄋㄟ...(好白七的感覺毆)...hah




台糖~


 這站我睡起來迷迷糊糊的....所以不知道是幹嘛ㄉ....


只跟以前台糖工作的火車頭留影一下



最後台中酒廠...


歐巴桑門又是一買...給它門


歐巴桑們的錢很好賺...每站必買...人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