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都不錯..暖和...讚~
山上開了好多櫻花毆...美ㄋㄟ...不過連續2天都要7點起床..昏倒@@~



今天爬山1各多小時,都流汗了(我一週的運動量都做完了)..我還是要利用空檔自拍


^^...因為一直叫老媽拍也很不好意思,木頭吊床很酷歐到處都有...一大清早空氣真


的很清新ㄝ..有山裡的味道遠離台北的灰塵..吸收芬多精...爲了我的眼睛能多休息


看綠色植物我都戴眼鏡毆...希望它快快好.


 


~櫻花好美歐~



很棒的 view ....


p.s 找不到臺子只好拍景...因為老媽在休息>"<





這張跑太慢姿勢超僵硬,差點來不及...卡嚓...hah




爬完山下來..我快熱死了...






清晨7點...夠早吧....老人活動真的很不適合我....我只花了10分鐘就起來去餐廳了,


我家老媽 6:00就去運動...昏~~~



剛起床的我...


臉/眼睛非常的腫...


因為連2天都這麼早...假日都沒好好睡ㄋㄟ




自拍...因為剛搬完行理...嫌著也是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