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起各大早...出發去宜蘭烏石港衝浪囉 ~~


這是朋友的朋友敎會我 可以站起來歐...我總共站起來 2次ㄝ....爽 ....  p.s 布過沒拍到我站著的..可惜ㄋㄟ....


布過這次發生恐怖事情就是..肥差點溺斃...因為他都不聽我說不要太外面也可以衝阿...因為浪實在很大..


太外面我也會怕..他硬是不聽...當我的教練一直往外海走..受不暸ㄋㄟ..


結果我站著衝出去...回頭看他 ...他....他...他...不見了.....   ....


嚇死我...後來看到他....載浮載沉的再好外面歐...白花花的浪過來也沒看他浮起來...真是昏倒...


不是我不救...是我還要拖著衝浪板回岸上...(不是很容易ㄝ..海水裡面的沙有高有低的...常常會跌倒)


加上..我根本看不到他再那兒....他已經距離我衝浪原本的起點更遙遠了...可見海浪真的很大人都不能控制....阿肥你下次要聽我的...不要以為自己高...一直往後走....


 我矮不需要太遠我也依樣可以衝到站起來阿... ..驚魂記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