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幫Mavis 推去找浪.... pose 不賴ㄅ...



姿勢 100 分的大家





 


第一次的衝浪感覺還不賴,好玩...不過就是都沒成功站起來....由Mavis 小姐開車領軍跟著阿布先生的車到萬里一處沙灘 衝浪...


著裝完備教練就開是岸上指導.....模擬動作


1.趴在衝浪板上量位置,距離板尖2個手掌...量了幾次大家都被教練笑,不是太前就是太後面... (我有被笑手肥不過太前面ㄌ)


2.  兩手左右要划水...叫我門先划沙...20 下...好酸歐...呵


3.動作一 : 兩手扶著衝浪板邊胸部的位置,有些人又被教練虧..你的胸部有這麼下面嗎?(我忘了是誰被說)


3.動作二 :  站起來的預備動作,我是右撇子,所以從趴著起來時,重心是左腳在前.. (一開始老闆還叫大家看海的方向,他門從我門後面推一把,看我門是哪腳往前就是以哪個為重心...哈...


4.動作三 : 慢慢站起來半蹲姿勢


最後一直要我們重覆這些連續動作...肥被教練說,是不是年紀大..動作那麼慢...哈


 


 一個個下海開始練習,雖然還是會翻,不過真的不錯玩,Grace 第一個陣亡她被衝浪板撞到2次同一個地方,回家時瘀青且都腫起來了,我膝蓋也磨到還好一點點刺痛,我覺得最可惜的是我有近視,帶隱形眼鏡都要很小心,浪大翻板就要趕快閉眼睛,以免鹹海水會很刺痛.. 隔閉男朋友是玩衝浪的女生,衝浪都站的起來,我們都沒有,都翻的很好笑....


 


肥唯一沒翻的一次,第一個是浪花打到她的臉,她穿越浪花,緊接著第2波居然是沙打上她的臉...因為距離近太快到岸邊,可把我們給笑死.


 


另外一個就是Mavis ,我同時看到她跟旁邊很利害的女生一起衝過來,結果一個站起來很優雅的跌下水,我們Mavis 則跌的亂七八糟浮出水面...哈...天壤之別ㄚ....(Mavis 以後泳衣外面都穿白色啦..讓教練有遐想才會有一對一的指導啦)


 


p.s 我膝蓋也掛彩ㄌ...被浪衝回時磨到沙ㄌ...回家上藥...隱隱作痛...加上我MC 很不巧也來... 痛上加痛 ..回家後...好累歐...不過小腹真的有感覺變瘦ㄌ...因為阿布說在水中趴在板上也是會瘦的..哈哈..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