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Vicky 的老公msn 跟我說...要送油飯給我...我說你們大手筆歐....女兒也是送油飯歐...哪知他老兄回我,我是油飯,世康是蛋糕,Why .....因為他說Vicky 記的我在她剛懷孕時(不知男女時)說那我要油飯因為有雞腿...哈....這久遠的事還記的..哈...拍賽啦.....


 


補充: 我的" 雙雞腿 "太子油飯...好好吃歐..... 回家時已經被我ㄍㄍ幹掉一隻ㄌ...哈 ...Vi ..特地打電話來交代說...只有我不一樣跟 G.U 不同要封口...幸虧是他老公要給朋友的是油飯,所以我也跟著賺到...YA ~


 


結果我詢問李媽...他說李小弟滿月她也是準備2種...我還想說這麼功夫歐... 從結婚到生小孩...花樣還真多勒...好吃就好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