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2


 


參加小阿姨的真善美2日旅遊 ~ 


第一站: 吃飽飯後的重頭戲,天梯....................... >"<



還好沒出大太陽..........但是都沒風..........大家走的可熱ㄌ



走ㄌ2小時 挖 真是要人命阿..........走下去都是斜坡........大腿一直顫抖ㄟ


我一直問我老媽,沒問題嗎 ?


我伈理os : 我不太想走下去ㄝ,下坡走下去還好 可想而知走上來的慘狀...........一定會鐵腿滴


老媽說 我沒來過 , 走ㄅ


 


 


走到橋 我就真的走不下去山谷的瀑布ㄌ..........小命快沒ㄌ說


我可以連騎2hr 車 但是爬山真的不行










回程讓我打起精神走的原因是: 趕快回到第一站的愛玉冰店ㄅ


 


好斜的上坡歐



 


竹林挺美ㄉ


但沒風讓我全身濕透啦










走到5點集合上車出發溪頭 - 妖怪村


天公布作媒 居然起霧下雨 >"<


團長送大家每人一個妖怪村泡麵


 

















米提早餐 buffet


 










lobby  挺漂亮ㄉ 整修過歐



7:30Dinner


先進房休息洗澡 我受不了滿身都濕ㄉ感覺


洗完超級舒爽ㄟ


 



浪漫風的我


 



 


原來麼貴ㄉ原因是2人住4人房...不過大床好舒服歐.........我到處滾來滾去Zzz


 



 











Dinner


我媽跟人家說我在家吃很少.........出來怎麼可以吃這麼多........她要回家檢討ㄌ >"<


因為我討厭吃飯    加上都晚回家   回家都吃飯  我也不敢吃太多    以前跟老爹住都是煮麵跟麵疙瘩給我吃  養成習慣ㄌ ㄅ


飯只有我哥愛吃     他假日才回家   平常煮飯我真的是很不捧場    不能怪我


 




























































5/27/2012


第一站:  很自然森林的內湖國小 ,連咪都沒咪就到ㄌ 很近米提飯店ㄝ


 



 

















早上明明是7點morning call ,我媽老人家5:30 就把我吵醒,他還出去運動6:30走回來叫我>"<


只好起來洗頭啦 ,  連續2天都是6點起床 要命ㄟ



 









第2站:


華陶窯 午餐跟下午的文藝之旅


 


 


















古早味的 割稻仔飯 buffet 


 


吃完飯又走ㄌ2小時聽講解.......腿快斷ㄌ 因為昨天ㄉ鐵腿正在發作中


 












 


才開始講解各地點故 我ㄉ腿被小黑蚊咬ㄌ20幾顆 癢死我


講師馬上拿出香茅油給大家擦 >"< too late


害我現在變成紅豆冰腿 以前我ㄉ腿被丁玩消腫後都沒事沒留下痕跡 現在年紀大加上蚊子很毒


我ㄉ腿慘不仁睹阿


 











 



 


晚餐在 巴巴坑到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