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31


 


WooHoo ~ my last day   


我拿到的離職證明,秀 6.7 年 好恐怖歐 賣命在成衣上這麼多年,上一家也是6 年...........見鬼ㄌ


年紀也大啦 當然不能跳別的行業,我也不是賺大錢的命.....所以 哈哈哈   先休息囉


好好排滿我的free day   new life ~


 


P.S 下午開始收拾,我以為我東西很少 結果媽呀也很多ㄝ >"<...還好一箱箱的膠原蛋白我已經帶回家...不然更重ㄟ...


 


休息是為ㄌ走更長的路 ... 哈哈哈


 


Dinner :


公司附近的  呼搭拉串燒 我又來囉.....微微的涼風 點加桌下幫我們點蚊香 所以都沒有蚊子


讓我們可以盡情的聊天 .... 好喝的水果台啤....比較不會苦跟脹氣....所以我喝完都沒事


鳳梨 跟芒果都還OK ,鳳梨味道比較好說



NT150 元 10隻  奶油烤蝦









我之前助理離職都是我陪伴她


我要離職前 ,都是遙支支小姐陪伴我


換她時,會是誰呢


感謝有你


我們是出遊好夥伴












這個炒飯不錯吃ㄝ NT20 元 很香淋醬汁


 







上次沒有送這個


今晚有送番茄梅醋 好喝ㄋ



點ㄌ幾樣....一個人400 挺便宜ㄉ


 



 


這個烤香蕉不是我要說...看到人家點我們猜拳決定要不要試試...NT30 元


吃完第一口 ,我就說8月中午12點來吃香蕉 應該就是這樣的口感ㄅ.......哈哈哈


上面有芝麻焦糖烤ㄉ...味道SO SO 啦....30元應該可以買很多正常香蕉ㄝ


 





2012/5/31 


LUNCH --- 集客


可惜沒遇到店長 哈哈哈...他說我向老闆娘所以每次去都給我打9折....我用臉就可以打折ㄌ 不用帶公司卡


好笑ㄅ


 


下午3點多到處跟各區的道別....挖 樣品媽媽都很訝異並且念我....畢竟認識很久啦 每次做我的款式都很難,


我在公司配到的客人都是難作款...做起來後就把我換客人, 所以我永遠都在作難的款式,辛苦他門啦


哈哈哈


 





他今天居然在我最後一天沒化妝.........哈哈哈....沒法度啦 照拍











9個月的助理Cherry 白妹妹..........在他心中 我應該比他之前的業務好很多.........哈哈哈


 



 


婆婆


能力很強的版師.....納我為大媳婦....原因: 我是業務 我比其他助理妹妹會賺錢..加上我以前做CATO 款式量法尺寸做工都是跟她一起處理完畢, 他說我是能幫她跟客人溝通解決的....得到他的認可 我也是很高興的 CCC


會做 跟能力強 還是有差歐.....我真的沒自誇   哈哈哈



Nikki  ~


下個結婚的人歐....之後應該也有新的工作方向 哈哈哈



2012/5/30


 


我家附近的頂好滷味 dinner time


住附近的好處     哈哈哈







他的115







我的 120


我不是要減肥健身嗎 哈哈哈 工作完好餓歐


 



2012/5/25


Lunch  time






倒數幾天囉 ~


來吃我愛吃的" 家鄉 "  ==> 江南街



好吃的牛肚麵 搭配牛肉湯頭 好吃ㄋ  nt90


and 皮蛋豆腐 好吃  nt30


生意超好的這家 每次中午我看都可以翻桌3次吧....平價好吃的麵攤


下次不知道何時會吃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