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


 


早上10:30 出發去做身體......挖.......距離上次又一個月沒去啦.......真是太忙碌啦....現在我有好多時間ㄌoh ya !!


 


2:00 到大遠百跟李媽見面....吃下午茶  : 藍屋...這家吃套餐 部便宜.....


李媽要慶祝我離職........噗.........哈哈哈...........也是我真的一份工作都做好久毆



乾兒子只吃薯條....小一生 怎麼也不太愛吃東西阿...難怪這麼瘦....很黏媽咪歐


 




我點松蟹野炊....下面就是泡飯 粥啦


 





還是再丟下去熱一下



李媽ㄉ火鍋...因為現在不能吃冷食 ...ccc






撥的松阪牛飯.....飯量很多







聊到4:30 多....我就連絡我ㄉ助理GW...他反正有空 晚上要面交(面焦沒賺啥錢,坐個TAXI 跟我見面馬上200沒啦,還有回程哩....噗噗噗) ....可以跟我見各面....CCC


 


今天整個下午到晚上全在大遠百ㄝ...真能混說


 


撥跟我逛到5:30 我就去會面啦


難不成大遠百上面ㄉ餐廳我都要吃一遍........哈哈哈........捷運這幾站很多朋友ㄝ...COOL ~



也都是套餐居多...其實我沒很餓...想說單點 加各飯30 元就好... 變成又是點套餐...我好奢侈ㄟ...>"< NT737


快要沒收入了 我要量入為出...








看到別桌客人吃的烤牛肉


 



前菜 :









標準沙拉 ...












居然限制用餐時間1HR ONLY ,難怪出菜很快.....還好我們也沒吃很久....逛1HR 我門就去看9:30 MOVIE


==>MIB ....滿好笑ㄉ說...原本想說續集都沒很好...這個部會ㄝ....看完11:30 我連忙去趕捷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