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要好的同事們出外烤肉...Renee 帶著牠的愛犬 - - - 泡菜 (因為主人愛吃泡菜....寵物也得叫泡菜)


呵呵呵~


泡菜好小隻歐...約2 kg ....當天可是很受我們這些阿姐喜愛ㄋ......


每個人都泡菜東泡菜西ㄉ.........哈~牠很乖......不會亂叫.........只有看不到主人會亂叫....其它都乖乖ㄉ~


 


*** 我說如果我還沒嫁...我也想來養一隻小狗狗陪陪我........老媽卻說 那我要搬出去歐....家裡不能養...媽咪不愛狗狗.......嫂子也怕狗狗......我只怕大狗跟會對我亂吠的狗........哈...待我好好評估一番***



我跟泡菜相親相愛



泡菜一直伸小舌頭要舔我...........呵...........害我幾次都被誤舔




給牠吃牛肉條.....要掰成一小斷給牠吃優~




討喜的泡泡 .......這是我們當天亂給牠取ㄉ小名...



泡菜有點嚇到...........因為我把牠高舉起來放到我頭頂.........呵~




多乖ㄚ.........我們在準備BBQ 東西.....叫牠不可以在桌上亂走............牠就乖乖趴下stand by (stany by 我們用完再來跟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