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老街囉~~~


 



我先來拍一張...很有復古感歐 ~~~謝啦...



連假+ raining 還是有很多人去歐~~





到苗栗囉 ~
我自己最愛的自拍又出現了...小湯'r 在旁邊有點看不下去,因為他說它可以幫我拍,不需要用他的車當腳架ㄚ...我說沒關係你忙....我可以自己玩拍拍....哈....hah


p.s 這是河邊parking ...我很會利用空檔吧^^~


旅館附近的汶水老街...." 粉短一條街 "..... 5分鐘可以走完...hah


 


我就是要留念...他大個很蹲很低幫我拍照,說他取景很讚...有嗎????








幸虧連續假日有人找我出去玩,不然4天一定都在家吃吃喝喝,小湯帶我去南庄-->紋水-->苗栗湯神溫泉旅館-->內灣...真好有司機..又安排好...呵~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都在下雨ㄝ...第一站在南庄..停車場都是泥濘說..中午我的鞋鞋就濕 >"< ,幸虧我家老媽說你最好多帶一雙鞋..果然派上場ㄌ ^^,而且在南庄我還突然看到熟悉的人...小妞妞...世康同事一家人勒..誇張~
這次基本上都是老街一遊...呵~真佩服他,安排的算不錯不累也不敢,這位大少爺來接我時也遲到..
真不知摸什麼!! 反正開車的不是我,到是我在車上看了一片open season 狩獵季節..看完後,
一直覺得頭暈@@~ 


 


小湯早上有起床氣,不過因為我是早睡型(就是11點多就很有睡意ㄌ),所以我早上會先醒來,
完全不理我..哈哈哈,更激起我的鬥志..
在老虎身上拔毛...爽..哈哈...



這次老媽交代不要買名產,所以我只買了一個草莓抱枕的產品..粉可愛說 (到是小湯都在買名產-->草莓酒),買回家第一個用到的是我老爹歐,good ~



總算抵達苗栗 湯神溫泉會館 ~~~  湯屋不錯歐


泡湯在房門外,所以是露天的歐....氣溫剛剛好,不太冷泡熱呼呼的溫泉吃著冰不賴說~~


不過它下面是停車場, 所以建築方式是高支架...害我一直覺得有在地震....



早餐會館門口~~



回程~~~經過內灣囉~~~



大嬸婆 parking place ~ 好可愛的標誌優~



內灣火車站外....又再度光臨ㄌ...h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