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因為cp 廠長從cambodia 回來,所以老闆說找業務一起去吃個飯,
饗時天堂種類多跟上河屋類似,我有很克制不要吃太多,3 盤多吧..反正每種都嘗一點,
吃到2:30多回公司,我一直覺的好撐歐,而且很噁心又想睡覺,沒過多久....苦難來臨..
肚子開始 " 痛 ",通常如果我吃到不新鮮or 太刺激食品,肚子痛就跑個廁所就解決了,
可是這次...嗚嗚嗚~ 一直痛害我跑廁所蹲了3次都沒動靜...回到座位上我都趴在桌上,
接著又陸續跑2次我多用點力...它總算出來了,不過不是很多東西,倒是開始 "拉水 ",
我的媽壓 ...拉到快沒力了..一下午沒幾個小時我一直來回廁所跑..阿娘威救郎歐>"<,
怪了10幾個人去吃..就我中標...小B太不幸了吧@@~


 



5 點提早走小湯R帶我去泡湯 ^^,我想應該會舒服點吧..god ~一上車我就說我又想拉了..
繞去附近的亞尼克救急...也是拉水
..@#$%^&*..好糗歐...在男生面前一直要拉..
算ㄌ他不會介意的... 哈哈哈..到了烏來的泡湯區,本姑娘我勒...又再去一次拉拉了,
水again...1個小時泡完...我羅小B呢又在跑廁所一趟了...拉水去,從拉水開始肚子很神奇
的都不痛了,但是我的小屁屁呢不自覺的就想...去W.c 報到...哈哈哈(我也是老大不願意阿)


 



小湯R 送我去新店捷運站,我又是一拉...哈哈哈...一上車還好都有位子,我就開始陷入昏迷..
閉目養神Zzz...8:30多taxi 趕去剪頭.. 居然下雨..不幸的我. 店長說Rita 小姐之前才來
洗頭我沒遇到...呵~轉性啦Rita 小姐也大費周章的跑來洗頭阿..呵~


 


回家又來一次拉拉...water...沒多久我就呼呼大睡了Zzz...早上起床,傻眼-->我的小肚都沒了 >"<,總計我拉了 10次,老媽說人不舒服還不先去看病居然先去玩... -"- 昨晚沒吃晚餐,現在早餐也沒吃..居然沒有很餓....老媽煮鹹稀飯給我吃...呵呵...我偷偷加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