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豪哥(大表哥)從渥太華回來2週,中午因為一些人吃喜酒,家族約定今天改在晚上聚餐,
3個家族的人加上爺爺奶奶....^^~ 通常都只有大節日大家才會聚在一起..
因為我門年輕人都在上班,上一代的都退休營營美代子..所以要聚會都要以我門為主...
有時候也不一定啦,年輕人約會多也難約.. 豪哥送我們roots 皮帶..我到忘了roots在那邊
也是便宜的. (不過我的腰有點粗,皮帶一圈好緊歐..除非我用在高腰處,低腰處我就...)


 



老爹沒去在奶奶家等我們,老爹在奶奶面前也等於是小孩子,還把衣服先開給奶奶看,
他之前長泡疹的痕跡,目前都乾了結咖中..不過也是一大片..嘴巴還扁嘴給奶奶看..
所以說不管多大都是爸媽心目中的小孩..也不管多老也都要跟爸媽撒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