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被肥邀來玩Wii ... 我以為是電動玩具那種所以一開始沒太大興趣...結果她的形容讓我心動...坐上taxi就殺來肥家...哈哈哈...有拳擊,網球,保齡球,棒球....那樣玩下來手也是很酸的,而且我在玩網球的時候,由於太逼針讓我太激動,害我揮棒打的肥姪子"頭 ".......康!!!...超大聲...全部人都笑翻了,我眼淚都笑到飆出來...真是對不起它ㄚ.. 它很無耐看著我...哈..sorry 小鬼....後序版是..肥姐更激動,需要場地更大+清空...


p.s  這是香蕉 哥哥藉給肥哥哥玩的...還不錯ㄝ...簡單女生也會玩...呵~


 


 


晚上7點多出發去北投泡湯(原先是要去游泳的...改改改)...+肥的學長...>"<,我門之前
6點多已經在肥家附近吃了麵線/臭豆腐/鹹酥雞/炸雞皮/甜不辣/芋泥餅..,他學長沒吃晚餐所以要先吃在泡..god..我吃好多東西喔~ 慘嘞..(一週的呼拉圈都報廢ㄌ)
昨晚風很大,所以在露天泡很舒服,泡著泡著就想睡覺嘞..晚上肥送我回家因為我機車前晚還放在
公司那..感謝肥^.^..12點多回家我立刻倒頭就睡Zzz... 全身都好酸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