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做過整套完整的健康檢查,被老哥一直催去做健康檢查,今天總算有空去預約 "哈佛健診",預計下週3 一早去做,由於我阿姨紐約人壽跟她們有簽約,所以我是用會員價nt6000 的,不然原價要nt12000 ,總共2大頁,要做35大項目共120條細項檢測,看上去有點恐怖說,因為女生要做抹片...沒做過好恐怖歐..加上又會害羞說...應該是女醫生吧..忘了問說>"<,還有餐點lunch我看我一個人會再那兒搞個4-5小時吧... 期待又有點害怕說..呼~


 


p.s      有沒有人想要翹班去陪我阿...呵~    ㄚ...突然想到說那就不能化妝囉!!?? ...素顏我的氣色會不好ㄝ>"<


 


~~~ 身體健康就是保障全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