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2010


 


以前粽子都是吃外婆 or  奶奶包的,現在奶奶年紀大包不動, 都是小叔叔從台南寄來粽子/臘腸給我們每家吃,但今年小叔叔一家在端午節前夕帶我堂妹去舊金山念碩士,所以這個就免啦~


剛巧之前李大戶傳來他們公司每天都上演的團購給我,加上我個人有品牌迷失,鼎泰豐肉粽就讓我訂來嚐嚐啦~ 它還不便宜勒,果然是有加上品牌價


肉粽 5顆 nt 400


豆沙粽 5顆 nt 350


別牌鹼粽 5顆 nt280


 


6/14 李大戶晚上下班就幫我送來,我媽一看就說 很新鮮,因為肉粽葉外會黏黏的,不是已經冰凍很久那種...呵~ 我這人只管吃,哪會注意新不新鮮ㄚ


6/16/2010 端午節


由於2位姑姑們要下午才會去奶奶家, 端午節當然是過中午的, 所以我們帶奶奶去吃永和的北平館餐廳~


奶奶自從爺爺過世後,就拒絕接受有菲傭入侵.....因為上一個不會煮菜,害奶奶還要照顧她吃喝>"<


今天也怕奶奶會拒絕外出吃飯,老媽說  這兩個小ㄉ都加薪ㄌ 要請妳 加上要給奶奶看小奶娃照片...奶奶就沒拒絕啦....奶奶成為太婆啦 ...嗚呼~




奶也來跟我棉玩自拍.....哈




每次都會贈送好吃ㄉ涼伴高麗菜 


好吃酥脆的酪餅....我ㄉ最愛


大家都愛ㄉ蝦鬆





豬肉蒸餃




整頓下來最大敗筆...ㄍㄍ點ㄉ糖醋里肌


超怪異的口感...果一曾皮去炸....味道又不夠重....整盤只被吃ㄌ3塊就沒人在去夾ㄌ


打包....哈巴(問題誰吃ㄚ)




我愛ㄉ鹽水雞


最基本最不會失敗的雞......因為我昨晚好像3餐都沒吃到肉,小絞肉不算,所以昨晚8點晚餐過後沒多久,  我就很沒力 感覺粉餓,一直ㄞ.....  所以我一天一定要有肉才行,不然整個人會不舒服......真的!!




年肉鍋貼


好吃熱騰騰 酥+脆+ 嫩 +夠味


他們3個猛吃!!


我因為10點才吃了我假日都要吃ㄉ早餐 -燒餅油條...沒有很餓=_=! ( 我燒餅跟豆漿都各分一半給ㄍㄍ吃ㄝ....他好厲害一直吃....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