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大早出門後,晚上被ㄍㄍ急 call 回家幫他拍照 -哈哈哈....裝備又再度升級到2萬5ㄌ.....


目前他很瘋迷....他打算也來幫我挑一台ㄌ...哈哈哈.... p.s 因為我的功能是幫他拍照....>"<


夕陽西下囉....趕緊拍拍....新車衣到手....亮相囉~~


的確同好中人擦身而過,都會點頭打打招呼....哈.....(一般人是不懂的)


 



我們從彎曲的頭騎過來的歐~~~





車車後面的" 蛋蛋包 " 挺可愛的...我也來一拍....ya


*** 我覺得我腿部線條也練的不錯ㄝ~~~ ***


 




ㄍㄍ一直注意我屁屁上的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