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


再度到附近的河濱公園騎騎,台北市除了捷運對我們台北市市民最有幫助外,就是自行車道,


規劃的算不錯,我家這邊觀山 可以騎到 淡水 ...不可思議吧...我家ㄍㄍ有騎過來回 63km...


假日騎都會遇到一堆親子騎要不就 "會狗 "的....超熱鬧的...


沒有汽機車打擾...大家有空可以來騎歐...這邊也有租車的...非常方便~


自行車愛好著都會互喵對方的車車...哈哈哈....ㄍㄍ這台裝備也會讓別人多喵2眼...


我真有面子...



噴水池區~


拉不拉多犬狗狗 (我不會認狗,長的像隨便叫)好利害一直跳下水去撿球...


p.s 有小小老夫子狗也跟著下去 ...結果游不快  輸ㄌ...hah 



塗鴉區~


嘿嘿 ~~ 我發現會有新的塗鴉上去ㄝ....





 


順風騎超輕鬆...回程逆風.... 累ㄚ...


感覺我的大腿線條應該會練的不錯... 小屁也會變挺更翹....


我很喜歡背後的小磁磚拼成的臉....太近拍不出所以然...要遠才看的出來優~~


我又發揮我的自拍了....hah



ㄍㄍ為了我去買的軟墊...因為我不穿檔褲...椅墊多加海棉墊非常有幫助呢....^^~不然真的會很痛..尤其是男生... 哈哈....有這個保護我的小屁跟私密處....讚 (之前騎剛好生理期有棉棉檔到保護著...所以可以建議男生也可以墊衛生棉撐一下啦...哈哈哈)


p.s 周邊設備真多勒....還好這個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