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ㄍㄍ去大江河濱公園騎騎.....來回13 km ....騎的我全身都冒汗,下半身鐵腿...>"<


一定要騎完,不然沒人幫你騎回去......呼 ~~


要回程囉~ KHS  T3  拍起來真不賴...騎也省力...


ㄍㄍ也開始愛拍ㄌ說....(裝備約2萬5ㄌ....>"<...這些小東西加一加 真的很可觀,不要小看,單價都不便宜ㄝ)


 



又要騎了....累歐



休息喝茶 吃臭豆腐......



薰衣草奶茶一點都不熱.... 戶外行車咖啡館真的很貴...



超多人呢......外面風很大....


沒化妝的我^^~


延路有塗鴉區...還不賴ㄋ




ㄍㄍ取的景...不敢恭維



最後我帶著顫抖的雙腿下車幫ㄍㄍ拍照.....




 


這次騎太遠,我的腿超酸....累死我也~


不過騎的人可真多呢....幸好我家附近有可以騎的....


還滿健康的運動...


我這城市雞實在太弱ㄌ...


鐵腿 + 臀不痛 +全身酸痛


回家整個人都攤在沙發上.....僵硬


泡個熱水泡泡浴才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