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客簡餐店-(內湖店)


 


說來好笑...由於當店的年輕店長說我長的像他們老闆娘,所以每次去他都幫我打9折...哈


上次還讓我省了排隊結帳的時間,直接來我位子收帳...  哈哈...讓我家經理也很傻眼....


因為她在這個區域這久,也沒遇到這種事...


今天又去光顧,我想店長可能沒看到我吧..誰知我才站起來, 他就來我旁邊把單子寫上 "9折 "...


害我心裡覺得好笑...也有點糗.... 糗的是:我就是在等他來...哈


真的是屢試不爽...


不過今天沒來問我說: 餐點還可以吧... 哈


 


 


p.s 我的" 打折臉 "只能用在這家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