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1


 


好久沒陪老媽出遊啦,今年旅遊機會少好多歐,國內ㄉ也沒好點參加,害我都沒出國玩捏(出差的不算啦),剩下10幾天年假,要在年底前放完它.


 


老人團真是很利害給我一直唱歌ㄟ >"<..........我只好戴上我ㄉ耳機聽我ㄉ歌啦,但他們ㄉ歌聲還是會蓋過我ㄉ韓劇ost 勒


遊覽車開到下午才到達我想看ㄉ金針花.....六十旦山 .........總算耳根可以清靜點啦


導遊解說 : 金針花只開一天歐....花期是8/15~9/30




太陽不會很大....訓練我老媽幫我拍照...辛苦她啦....一下要蹲著一下要爬上去











綠色金針花不能多吃,吃ㄌ會拉肚子,傳說會啦49次>"<


難怪上次去花蓮玩,阿Ju 跟小蔡比賽吃完桌上ㄉ菜,沒想到他門選ㄌ金針花,接下來ㄉ太魯閣之旅 ,他們


狂拉,車子都用飆的呢,拉ㄉ他們2位嘴唇都發白ㄌ,好慘歐


 


但是曬乾ㄉ黃色金針花是不會ㄉ,它就變成溫和性囉....哈


爬完山下來喝好喝ㄉ金針花湯


涼拌的金針花超好吃ㄋ













 


 








爬到山上啦,說往下看也是小瑞士ㄋ



 


晚餐  - 口福海鮮餐廳....這家海產超新鮮,也有名...哈  我是沒聽過啦.......沒聽過ㄉ可多ㄉㄋ


餐餐都是8菜一湯一水果....呵....吃合菜的感覺就是爽













9/17/2011


 


不記得是哪,反正吃飽旅館ㄉ自助餐,上車我就睡覺聽歌,到ㄌ這個說 :水往上流的地方


3天車程,我把我手機ㄉ200多首韓國歌都聽ㄌN run ....快要都會唱ㄌ勒...


有空就上上網,看看我ㄉ韓劇 & 韓過綜藝,但上網電力消耗很快,每天都用到省下5%左右回到飯店馬上充..


還好iphone 好處充電很快....



水真ㄉ往上流歐,我後面地勢偏高ㄋ



吃冰坐小船....看鐘乳石







3 仙台 


曬死我啦,完全沒ㄉ遮,熱死我ㄌ,老人門很有體力ㄉ走到對岸山上>"<.....我這弱雞中途就放棄啦


好久前來ㄉ (畢旅ㄅ)




我真ㄉ好愛海邊






曬ㄅ            哈哈








我流ㄌ1年份ㄉ汗ㄚ......感覺沒變瘦>"<



3天車程,我把我手機ㄉ200多首韓國歌都聽ㄌN run ....快要都會唱ㄌ勒...


有空就上上網,看看我ㄉ韓劇 & 韓過綜藝,但上網電力消耗很快,每天都用到省下5%左右回到飯店馬上充..


還好iphone 好處充電很快....


7點回到旅館,洗完澡我就開始看我ㄉ韓劇啦,這週ㄉ進度延誤滿多ㄉ....ccc ....因為中間我穿插看ㄌ好笑ㄉ綜藝)


第2晚住ㄉ很勿錯,古色古香



 


9/18/2011


遠雄海洋公園,我門團體票降到720(含吃).........原價1000.........腰受貴ㄟ


9 點開門就進園,人還沒很多,導遊帶領我們2車ㄉ人先看秀....第一個海豹秀





接著坐纜車上水晶城堡看秀








接著出來看海豚表演.....哇一個接一個,時間算ㄉ剛剛好捏




等10分鐘開演 馬上坐滿人,還好有遮陽ㄉ 不然會晒暈ㄟ




買ㄌ冰吃





距離非常好,看ㄉ很清楚,坐位也很涼快有風






剛剛好快12:30 吃飯囉






吃飽坐摩天輪看景


舒服的 吹海風



讓我想起迪士尼ㄝ........ 好久沒去ㄌ  哈哈哈 ........迪士尼漂亮多ㄌ....處處都是景




我媽把我拍ㄉ又矮又胖 >"<











坐旋轉海屯



老媽坐博愛座 哈哈哈








晒到2:30.........go home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