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010


 


第3天總算不用早起....但是我棉為ㄌ要吃早餐,還是9點起床,因為只供到10點


全部人都頂著昨晚ㄉ黑人辮子頭 + 素顏 + 睡衣 到餐廳用餐


長灘島 只有飯店房間有冷氣....走出門後餐廳ㄚ坐車ㄚ都沒冷氣ㄉ... 只剩D-MALL 幾間剛檔店是有放冷氣ㄉ.....來這5天要習慣沒有冷氣ㄉ日子,全部都是自然風........哈哈哈


整裝完畢.....辮子頭+COWBOY HAT .........I AM SO COOL ~



在長灘島我家林千都在看FASHION TV ....全部都是FASHION/走秀...等等


所以大家還有時間就來學學..........哈哈哈......又是不曝光照,基於道德我也不能PO 她棉ㄉ啦.


我們6個ㄉ房間都連在一起,去大家ㄉ房間好房邊歐...跟上次麗星遊輪一樣都是隔壁間



每天都對鏡一拍



我這套花DRESS ,真搭配海島國家ㄚ.........又涼快又輕便....裡面搭個BIKINI 就好ㄌ



準備出發D-MALL ...大家都是美腿ㄝ



今天會去按摩 & 坐風帆船....所以我棉跟飯店借ㄌ TOWEL ....扛ㄌ一整天在外面....結果沒用到


這大條可是重ㄉ勒....還好可以擦汗用  + 遮陽用 ( 我棉超利害,隨時有空都在補防曬 )



 



LUNCH


義大利麵 +PIZZA + 炸雞 +冰飲


太熱ㄌ只吃ㄌ麵跟雞腿.....呼~






吃完導遊先帶我棉B 車ㄉ去逛魚市場 & 小商店


這邊物價比覺便宜 可以殺價,D-MALL 主街那邊幾乎不能砍




我自拍功力更上一層樓....連ㄚJU 在後面比YA  都能捕捉到ㄝ



DINNER : 希臘風味餐


最好吃ㄉ一餐,但份量稍閒不足,基本上只有這餐我正餓.....其它餐都不是在很餓ㄉ狀態下所以吃不多


薄餅沾上融化熱熱ㄉCHEESE ...


捲餅



看似無料無味ㄉ義大利麵 居然挺好吃ㄉㄋ





按摩完帶我門去坐風帆船, 先來看聖母岩礁



I LOVE COCONUT TREES




每天都會搭到ㄉ3輪車 PESO  100  可擠5個人歐


司機超猛ㄉ開很快都不會撞到歐~~~






HENRY 他娘掛病號, 所以今天跟著五棉


他娘昨天吃ㄌ螃蟹 + 晚上喝ㄌ酒,半夜開始上吐下泄  超慘ㄉ....凌晨才找領隊叫醫生打點滴...


一趟可是貴ㄉ勒 ,台幣 5000ㄋ ,下午復診也是5000 好貴ㄚ, 還好同事美金帶ㄉ夠多 






每到BEACH  歡樂時光就來囉...NEW VERSION :  芭蕾舞跳



黃ㄚJU 跳多高,筋拉多開ㄚ.........腿多結實




我跳到忘我啦....SO HIGH ...REALLY HAVE FUN






I LOVE BORACAY  看ㄉ出來ㄇ  (細沙寫字還挺累ㄉ)




HENRY 不敢抱阿姨我...........哈哈哈



我家林千才不管勒.....抱ㄉ可緊勒



RENEE 一付帥氣樣




大家跳好多次歐...沒辦法一定要拍到全部都跳起來ㄚ


這次照片超多ㄉ  ,大家都很愛拍照,真是很適合ㄉ一群ㄚ



坐風帆船啦~~~



躺著超舒服  吹著微微ㄉ海風



太陽下山囉,又是一美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