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010


 


一大早我門出發囉,長灘島我來囉~~~ (6 點起床小累a)


但是坐上公司接送的遊覽車,大家都有好精神ㄋ


到機場囉


p.s 我看起來是不是跟這些小妹妹一樣大ㄋ............哈哈哈.........我一直都很青春春洋溢ㄋ 


一航廈ㄉ電動門廁所



11 點ㄉ飛機,我們買ㄌChanel 果香香水犒賞自己ㄋ.....大瓶 nt3050.....貴ㄚ但我跟Renee 都很愛,她推薦我ㄉ....讓我棉2個一起敗下去



起飛: 我很愛看飛行時ㄉ景色, 好美歐~~~



準備降落啦 : 還滿綠油油ㄉ地嘛.....呵 


( 上去飛Cambodia 上空看下去都是黃土,種不出來ㄚ乾旱嚴格)



哇....Kalibo 小機場 要自己走進去海關歐


ㄟ ㄟ ㄟ  我被拍到下機ㄝ......好像名星歐....



下飛機大家不免進行一陣狂拍




出機場後坐ㄌ 1.5 hr 遊覽車到搭船處.... 小船只要15分鐘就到長灘島囉!

由於我門人數眾多 50幾個,旅行社派出2個領對,導遊也來2正2副 共6個人帶領我棉遊玩長灘島ㄋ



阿凱領隊,長ㄉ很像當地人,說話超像康康 ,很好笑, 人也nice ~


我棉被拆成2船,也不知道怎麼分ㄉ,有點亂拆...因為有些是家庭ㄉ也拆開,超好笑


反正大家之後都亂跳隊,阿凱領隊最常對我說 : 你又跳隊啦....哈哈哈


黃阿Ju 小姐


有冷氣ㄉ地方她都可以美美,一沒冷氣她整顆頭都冒汗,太陽光照下來頭皮還會發亮ㄋ,整個不耐煩...哈


飯店派出7-8台接駁車來接我棉,車子都是沒冷氣ㄉ靠自然風.........吹


這一幕是她唉唉叫熱,我說女演員隨時要保持最好ㄉ一面不管颳風下雨,她馬上鎮奮精神



第一晚晚餐 - 蒙古烤肉buttet


我以為是很正宗ㄉ蒙古烤肉,這樣我就要餓肚子啦,我超不愛蒙古味,味道都像喀吱窩味道....


(像我很愛吃烤鴨,但它冷掉後也是會有喀吱窩味道,我沒法接受....哈)


 


冷的紫菜湯...醋味很多,不太好喝


導遊教大家一次拿2個碗, 不然等下次要在吃會等到100號以後


大家隨便夾 把要吃ㄉ青菜 ,肉,海鮮都夾在一起,自己加調味料,cooker 會像鐵板燒做法炒給我棉



不過端來ㄉ每個碗


都是烏漆摸黑ㄉ........哈哈哈


4點多到我棉要住4晚ㄉ飯店 ALTA VISTA (山上最好ㄉ飯店歐)


Lobby ~


我最愛ㄉ無邊界泳池



全景





客房


我棉住在L 棟,右邊那棟歐



our room  2 double beds


很寬廣舒適, 也有小吧台 可以微波煮東西吃


大家在大廳集合要吃dinner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