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010


 


第二天早餐需要早起,今天是一整天ㄉ水上活動ㄋ.......看看這次我曬多黑ㄚ


ALTA VISTA 早餐種類不多,不過它ㄉ鹹粥 跟熱湯還不錯吃


泳池旁拍拍照


夏天就是要陽光 沙灘  比基尼  ㄋ



準備出海囉~


景色超美ㄝ



很像風景名信片


怎麼拍都美,真的沒騙人優



我同事剛買ㄉ COWBOY HAT  PESO 100 而已ㄋ....真ㄉ比台灣便宜很多ㄝ


由於我沒戴帽,所以我ㄉ頭 空著也是空著 , 她就放在我頭上啦.....超好笑ㄋㄟ



戴起來還滿有FU  ㄉ .....I LOVE THIS STYLE ~



譚肥領隊 怎麼戴ㄌ一頂淑女帽ㄚ



好漂亮ㄉ藍天白雲......海水很清澈........沙子也標榜是最細ㄉ沙灘(粉末沙)........配上帆船.....100 分ㄚ


比巴里島美ㄝ,  同樣海島國家,還沒被破壞污染, 長灘島真ㄉ不賴.....推推推....


加上跟ㄌ對ㄉ人去,玩ㄉ超瘋ㄉ



上船 海釣囉~


發剝好殼ㄉ蝦子一坨給我門每人釣....我不到5分鐘就釣到ㄌ....


但之後都沒釣到....魚勾卡ㄌ2次在海底岩礁以為是大魚勒



BREAK TIME


沒脫掉救生衣拍 真是可惜我ㄉ新比基ㄋ.........哈哈哈




海上專賣椰子汁ㄉ.....


珊瑚礁浮淺............海水溫溫超舒服ㄉ......我愛浮淺....可惜防水相機沒拍完.........因為都在玩


一堆不會游泳ㄉ人...只有男生會游.....哈



船家撿起海星 ,好可愛歐...Blue  and Stripe  star fish  



游完泳好累歐 ....9個月ㄉ凱凱也肚子餓ㄌ...媽媽在餵奶奶喝...這才乖乖讓我拍照ㄋ



結束一個早上ㄉ水上活動...吹著海風........大家都累ㄌ各個想睡覺..........呵






B 船ㄉ team


這次長灘島曬5天 可讓我曬ㄉ均勻ㄌ.....不在是身體白四肢黑ㄌ.....我連肩膀都曬玩美


每天晚上回去敷臉...蘆薈擦全身.....都沒脫皮....讚~~~



我ㄉ翹臀還是很有彈性優




第4天也會去坐這個風帆船....舒服ㄋ





Lunch ~ 島上海鮮BBQ


大家先去沖洗一翻就來大塊朵頤..............早上消耗太多體力ㄌ


每人一隻紅蟳 +燒烤.........搭配BUFFET


好大尾ㄉ魚歐...肉很嫩


BUFFET


一人一份...好吃


當地ㄉ芒果帶點酸味...台灣ㄉ甜ㄉ  ....都好吃



4點多回飯店休息.....等6點ㄉ晚餐


全部人都跳下泳池玩樂.........真ㄉ好開心歐............很HIGH 


無邊界泳池................美ㄚ...........給我讚ㄅ



凱凱ㄉ玩具...他老爸一路上一直吹......哈哈哈....做爹ㄉ真辛苦



回房間梳洗  小睡一下


拍一些不曝光照.............哈哈哈



晚上來到每天都來ㄉD-MALL 吃墨西哥料理..........好好吃歐


外圍是炸ㄉ酥脆ㄉ薄餅,口感不會很硬....裡面是生菜+肉末蕃茄丁ㄉ組合....我最後打包回飯店ㄋ...結果一直沒空到第4晚打牌微波才吃掉



牛肉卷餅 好吃....也是沒吃完打包



一行人去編辮子....PESO  200/人  20 分鐘.....大伙馬上坐下來邊..........哈



我頭髮最多結果我編最快.....好笑ㄅ....好緊ㄉ頭歐...........I LIKE IT


我ㄉ眼尾感覺都被拉成鳳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