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吐魯番的葡萄,哈密的瓜 " 在吐魯番是絕對不可以錯過的歐


因為2者都超甜ㄋ


 


吐魯番的氣候,早晚溫差大,中午熱, 這樣的氣候非常適合葡萄種植...聽說有百種類的葡萄...都超甜...


我門來到葡萄溝參觀葡萄



葡萄藤下讓我們吃剛採下的新鮮葡萄及 哈密瓜....哇...好好吃歐...


它的甜味跟台灣葡萄是不一樣的甘甜ㄝ


葡萄架上50度,葡萄架下 40度... 下午則降到20度....非常神奇吧....害我們一下熱一下冷..真是要有好體力好體格來絲路玩



葡萄們都垂下來ㄌㄝ...抬頭就可以吃到它ㄌ...沒有農藥而且說吐魯番沒有蚊子只有蒼蠅....哈哈哈


因為太熱ㄌ...cool ~



下面這張是阿保哥拍的...他一直在逗我...害我狂笑....我媽說我有自戀一直拍...沒辦法我家老媽手抖眼睛不好,只要畫面清楚我就接受ㄌ...沒辦法要求老媽取景什麼ㄉ...不過有時候他怎麼拍都模糊...就得出動阿保哥ㄌ....萬能無敵領隊...




葡萄園到處都是葡萄a....


這邊農家的葡萄乾也超好吃....有一斤60 or 80 的...部是粉便宜ㄉ...不過我們還是有買幾種...有一種部落長先生說是吃補充能量可以不用吃早餐的....味道很香...  還有一種吃才有玫瑰香味聞卻沒有...每種都給它嘗試,一直試吃... 這邊也是我看到導遊,領隊,司機都來吃 的地方...粉神奇...阿保哥一直吃我看到都快笑死...一搬來說導遊,領隊,司機是不會跟客人一起吃or 做啥的,一定分開or 都沒有... 這站非常神奇一直拿一直吃


p.s 老闆有上過台灣旅遊節目介紹他的葡萄園...所以還算有保障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