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中國陸地最低處....吐魯番 =火洲


 


導遊每天會跟我們說明天天氣..今天穿短袖就可以ㄌ,一整天熱到不行ㄝ...太陽超曬ㄉ...我居然忘ㄌ帶防曬,我死定ㄌ>"< .... 我全身露出來的部位又曬黑ㄌ,腳背變成2色腳...來大陸太陽眼鏡也不能離身....必需品!!!


來到西遊記中被神話的火焰山~



背後綿延100km 的赤砂岩....有如被火烤過一樣...都是紅紅的..


聽說中午可以烤蛋,放一下就熟ㄌ...人靠近救回覺得很燙低



孫悟空的金箍棒,頭箍....金箍棒是溫度計歐.....我看到有遊客想摸著他拍照結果說好燙....我看是有快40度ㄝ



煉丹爐旁的小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B 的頭像
    小B

    小B的部落格

    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